LINE 加密資產「LINK」明日上架 Huobi 火幣交易所(更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27 日 14:40 | 分類 加密貨幣 , 區塊鏈 Blockchain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加密資產「LINK」明日上架 Huobi 火幣交易所(更新)


LINE 旗下全球加密資產與區塊鏈業務子公司 LINE Tech Plus 宣布,LINE 加密資產「LINK」將延至 11 月 8 日上架全球數一數二的加密貨幣交易所──Huobi Global 火幣交易所。

LINK 是透過 LINE 專利私有區塊鏈網路 LINE Blockchain(原名 LINK Chain)發行的加密資產,最初目的是獎勵推動 LINE 服務成長的用戶。LINK 自 2018 年 8 月開始發行,並在 2018 年 10 月 16 日首次登上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BOX,該交易所日後則由 LINE 成立的 BITFRONT 取代。

Huobi 火幣網自 2013 年成立,根據 CoinMarketCap 統計,Huobi 是目前全球加密貨幣交易量第 6 名的交易所,提供超過 500 種加密貨幣的交易。用戶將能在 Huobi 持比特幣(BTC)和泰達幣(USDT)購買 LINK(LN)。與此同時,LINE 也將持續提升旗下加密貨幣的普及率和流動性,打造更完善的生態圈。

LINK 目前總共在六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上架,包括 LINE 於美國成立的全球數位貨幣交易所 BITFRONT、於日本推出的加密資產交易所 BITMAX、韓國加密交易平台 Bithumb、數位資產和加密貨幣交易所 MEXC Global、中國加密貨幣交易所 Gate.io,以及即將上架的 Huobi Global 火幣交易所。

LINE 透過 LINE NFT 平台易於使用的介面服務推動 NFT 普及化,該平台是 LINE 針對日本市場推出的 NFT 交易平台,近日更提供 LINE 通訊軟體用戶也能輕鬆上手的 NFT 空投服務,讓企業主與內容持有者透過 QR code 就能輕鬆發放 NFT,用戶也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收到。此外,LINE 自行開發的全球 NFT 交易平台 DOSI 也發表 DOSI Adventure,用戶在 DOSI Adventure 成為 DOSI Citizen 的一員後,參加各種活動都有機會獲贈 NFT。

編按:LINE 官方訊息更新指出,LINK 上架 Huobi Global 的日期將延至 2022 年 11 月 8 日。(2022/10/28 PM 08:00)

(首圖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