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提早 Galaxy S23 發表時程,最快下個月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02 日 17:04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三星提早 Galaxy S23 發表時程,最快下個月亮相


三星電子(Samsung)最新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4 與 Galaxy Z Flip4 甫於 8 月發表,現在就傳出三星有意提前 Galaxy S23 系列發表會時程,最快 12 月 23 日就亮相,明年 1 月 6 日上市(Galaxy S22 系列是今年 2 月 9 日亮相、25 日上市)。

這傳聞一開始是 Twitter 用戶 @OreXda 貼出的宣傳海報;只是過沒多久,@OreXda 同推文下澄清,宣傳海報是由電信公司人士自行製作,日期是否為真很難查證。

話雖如此,市場早就流傳 Galaxy S23 會比以往早發表的傳聞。《mysmartprice》報導,三星 Galaxy S23、Galaxy S23+、Galaxy S23 Ultra 三款型號已出現印度標準局(BIS)網站。

這些跡象都表明,三星下一次 Unpacked 活動不會太遠,即便三星 12 月或明年 1 月就發表新機,也不太令人驚訝。

至於為何提早 Galaxy S23 發表時程?有人認為,因三星希望讓 Galaxy S23 系列與下一代摺疊產品(Galaxy Z Fold5、Galaxy Z Flip5)間隔久一點。

(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