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12.18.0 新功能:語音訊息選擇播放區段、Apple Watch 可發照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04 日 11:30 | 分類 app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12.18.0 新功能:語音訊息選擇播放區段、Apple Watch 可發照片


新的 LINE 12.18.0 版本已經釋出,這次主要新增 3 個小功能,包括語音訊息可選播放區段、支援記事本和相簿發布公告、透過 Apple Watch 可發送照片。

語音訊息可選播放區段

收到 LINE 語音訊息如果有地方沒有聽清楚,不需要按下停止鍵從頭播,現在不但可以暫停,只要在音軌上滑動即可選擇特定區段來聽。

記事本和相簿可設公告

不論是一對一的 LINE 聊天室,或者群組聊天都可以將記事本、相簿內容置頂設為公告,不怕再被洗版洗掉。但要注意,電腦版以及 LINE 社群、LINE 官方帳號目前不支援這項功能。

Apple Watch 可發送照片

最後,這次新增支援在 Apple Watch 的 LINE 可以直接發送 iPhone 相簿照片,新增了圖像發送的按鍵,且一次最多可發送 10 張照片,要注意 watchOS 系統需配合更新至 9.0 以上版本。

(圖片來源:LIN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