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假帳號橫行,馬斯克:Twitter 模仿帳號將遭永久停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07 日 9:20 | 分類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嚴禁假帳號橫行,馬斯克:Twitter 模仿帳號將遭永久停用


Twitter 新老闆馬斯克(Elon Musk)6 日表示,Twitter 將大力打擊模仿帳號,「沒明確說是『模仿』帳戶下,冒充的 Twitter 用戶帳號將永久停用,不會有任何警告」。

馬斯克指出,Twitter 之前暫停前會警告,但現在逐步展開驗證,所以不會警告,也沒有例外。這也會認定是註冊 Twitter Blue(藍勾勾)的條件,一旦改變任何名字都暫時失去驗證核對標誌。

一些冒充馬斯克 Twitter 帳號的用戶,如喜劇演員 Kathy Griffin 和 NFL 前球員 Chris Kluwe 後來都暫停帳號。

Twitter Blue(藍勾勾)官方認證計畫每月收費 7.99 美元(約台幣 256 元),包括驗證、更少廣告,先從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和英國開始實行。

至於禁帳號話題,馬斯克強調,有明確過程前不會允許回到 Twitter。創建程式至少需要幾週,代表恢復美國前總統川普的 Twitter 帳號可能還要時間,至少不會在 8 日中期選舉前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