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口罩解禁仍有剛性需求!中衛再推「萬花筒雪花口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23 日 17:11 | 分類 生物科技 , 科技生活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看好口罩解禁仍有剛性需求!中衛再推「萬花筒雪花口罩」


口罩解禁邁入倒數,指揮中心預計選後有機會鬆綁,第一階段將以戶外為主,台灣口罩大廠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今日表示,預期口罩解封後,銷量一定會滑落,但是三年的疫情,民眾已經養成戴口罩的習觀,基本的剛性需求依然存在,因此趁著聖誕節再推「萬花筒雪花口罩」。

中衛今年聖誕節推出「萬花筒雪花口罩」,應用萬花筒原理,透過三稜鏡的多重鏡像折射,旋轉出變幻無窮的排列組合圖案,有如一個與世隔絕的迷幻世界,讓無數的雪花碎片,鏡射成多款完美無暇的六角形雪花片。

周令怡表示,自 2017 年以來,雪花系列一直是中衛聖誕節的熱門限量商品,今年萬花筒雪花口罩共分兩款,分別是白金色系「初心雪花」及藍紫色系「冀望雪花」,初心與冀望就像夢想的輪軸,期望轉動希望,創造美好未來。

周令怡指出,今年雪花口罩以風格不同的雪花片,堆疊多層次設計,巧妙加入極光暈染手法,充滿迷幻色彩,而口罩外層水針不織布的絲絨珠光感,添增輕奢質感,搭配專利雙色編織柔軟耳帶,可以讓人舒適一整天。

針對口罩解禁邁入倒數,周令怡指出,預期解封之後,口罩的銷售量一定會滑落,但是仍看好會比 2020 年新冠疫情前好,因為三年的疫情期間,民眾已經養成戴口罩的習慣,還有台灣空污及部份季節因素,基本的剛性需求依然存在。

(首圖來源:中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