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有興趣買曼聯?結果是不實消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25 日 15:04 | 分類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傳有興趣買曼聯?結果是不實消息


先前傳出蘋果有興趣以約 70 億美元價格收購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簡稱曼聯),但經過外媒 Mac Rumors 詢問消息人士,蘋果目前不打算收購曼聯。

英國小報《每日星報》先前報導,蘋果有興趣以約 70 億美元價格收購曼聯,但消息人士稱報導是假的。

曼聯自 2005 年來一直由格雷澤家族(Glazer)擁有多數股權,不過 22 日爆出爆出可能要賣球隊的消息。曼聯發出聲明,表示董事會將考慮所有選項,包括對球隊的新投資、出售,或涉及公司的其他交易。

同一時間,曼聯宣布葡萄牙足球巨星「C 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將離開英超曼聯。

雖然蘋果沒計畫收購曼聯,但最近一直推動體育內容發展,先前該公司和 MLB 合作,於 2022 年常規賽期間每週在 Apple TV+ 上播放賽事,並將在未來 10 年內成為 MLS 比賽的獨家供應商。

據其他媒體報導,蘋果也被認為可能拿下 NFL(國家美式足球聯盟)下一賽季週日門票套餐串流媒體的播放權。此外,聽說也有其他潛在買家對於買下曼聯有興趣,包括英國億萬富翁 Jim Ratcliffe,他是英力士化工集團的董事長兼執行長。

(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