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推出重新設計的 Replay 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30 日 17:37 | 分類 Apple , 數位音樂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pple Music 推出重新設計的 Replay 體驗


蘋果稍早宣布,自今日起 Apple Music 訂閱用戶可透過重新設計的 Replay 體驗瞭解自己最喜愛的歌曲、藝人、專輯、類型等項目。

蘋果指出,2022 年是音樂領域令人振奮的一年,聽眾比以往更深入探索新聲音、新語言和新類型。此外,2022 年終排行榜顯示 Apple Music 聽眾,無論是個人或社群,發揮了何等影響力,使 2022 成為值得紀念的一年。

負責 Apple Music 和 Beats 的 Apple 副總裁 Oliver Schusser 表示,我們首次推出 Replay 時,此功能立即成為 Apple Music 樂迷的最愛,我們真的很想進一步開發這個體驗,讓它對訂閱者而言更有特色、更個人化、更獨一無二。Replay 把我們全年欣賞的音樂變得像原聲帶一般。能夠回到當時,再次重溫有意義和難忘的時刻,真的很有趣。

2022 年的新功能是完善的年終體驗,其中包括更豐富的聆聽洞察資料,以及完全個人化的精彩集錦等新功能。使用者可以瞭解自己的最喜愛歌曲、最喜愛專輯、最喜愛藝人、最喜愛類型等項目。超級樂迷甚至可以查看自己是否名列最喜愛藝術家或類型的前 100 名聽眾。

12 月 31 日前,Apple Music 聽眾可以持續查看 Replay,看看 2023 年開始之前,自己的收聽模式是否發生變化;而新的一年開始時,繼續收聽 Apple Music,可每週探索和分享 2023 年的新洞察資料。Replay 所有洞察資料都經過最佳化,讓使用者可以透過社交平台或任何訊息溝通平台與親友分享。

那麼用戶該如何使用這項新功能?訂閱用戶可以到 music.apple.com/tw/replay 網頁中以用於 Apple Music 的 Apple ID 登入。播放精彩集錦,或滾動頁面以獲取更詳細的洞察資料。該網站的簡易版本全年皆可用,或在使用者符合條件後立即可用。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