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進入倒數?傳蘋果 2025 年推 10 吋摺疊平板取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09 日 13:16 | 分類 Apple , iPad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ad mini 進入倒數?傳蘋果 2025 年推 10 吋摺疊平板取代


蘋果去年推出 iPad mini 6,重新設計 iPad mini 外觀,內部也升級,讓 iPad mini 邊框更窄,且機身頂部電源鍵也搭載 Touch ID 功能。現有傳聞指,蘋果對尺寸最小的 iPad 系列有其他打算,尋求以摺疊平板取代 iPad mini 系列。

《The Elec》報導,蘋果將在 2024 年發表首款 OLED iPad,並一年後推出摺疊設備;換句話說,消費者最早可在 2025 年看到摺疊平板,且有可能完全取代 iPad mini 系列。

《The Elec》也指出,蘋果正在開發 20 吋摺疊顯示器,應用於未來 MacBook Pro。

上述計畫是否實現,最終決定權仍在蘋果手上,市場應對這類消息持保留態度。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