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幣本柴「Kabosu」傳病危,幣圈名人集氣盼早日康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28 日 16:12 | 分類 加密貨幣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狗狗幣本柴「Kabosu」傳病危,幣圈名人集氣盼早日康復


日本幼稚園老師、狗狗幣(Doge)迷因圖本尊 Kabosu 飼主佐藤敦子 26 日在 Instagram 上發文透露,Kabosu 已被告知正處於病危狀態,但她相信 Kabosu 絕對不會出事,因為世界各地粉絲都在為 Kabosu 集氣。

佐藤敦子未透露 Kabosu 生了什麼病,只提到 Kabosu 從平安夜那天晚上就開始生病, 無法進食或喝東西,而她在 26 日再度發文,指出她 26 日帶了 Kabosu 去醫院驗血,接到醫生的電話告知,Kabosu 已經病危,讓她腦袋一片空白,期盼能看到奇蹟發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かぼすママ(@kabosumama)分享的貼文

值得注意的是,柴犬的平均壽命在 12 歲至 15 歲之間,而 Kabosu 剛在上個月慶祝了牠的 17 歲生日。

隨著 Kabosu 病危的消息傳出,來自全球各地的網友都送上祝福,希望 Kabosu 早日康復,一名 Twitter 用戶甚至表示,自己願意全額負擔任何必要的醫療費用,以確保 Kabosu 能得到最好的治療。

狗狗幣共同創辦人 Billy Markus 則向他的 200 萬 Twitter 粉絲喊話道:

doge (kabosu)病了:請給佐藤和 kabosu 送上你的愛、祈禱和正能量~

Kabosu 迷因梗圖起源

狗狗幣是在 2013 年底做為一個玩笑而誕生,當時工程師 Jackson Palmer 和 Billy Markus 修改了比特幣的代碼,創造了狗狗幣,而狗狗幣誕生最一開始的靈感來源,正是源於來自日本的柴犬 Kabosu。

Kabosu 主人佐藤敦子經常在網路上分享 Kabosu 的日常生活照,在 2010 年 2 月 13 日「今天晚餐吃什麼?」 文章中,佐藤敦子分享了一張 Kabosu 雙手交迭、得意微笑,表情人性化的生活照,後來這張照片成為廣受歡迎的狗狗幣迷因梗圖。

(Source:佐藤敦子Blog

Kabosu 在加密貨幣世界很受歡迎,2018 年,以太坊共同創辦人 Vitalik Buterin 甚至曾親自拜訪 Kabosu 和佐藤敦子在東京的公寓,與 Kabosu 親身接觸。

(Source:佐藤敦子 Blog

去年 6 月,佐藤敦子將 Kabosu 的一系列表情包製成 NFT 拍賣,包括著名的狗狗幣迷因原圖,後來狗狗幣迷因原圖 NFT 由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PleasrDAO 以 1,696 枚 ETH 得標,當時價值達 400 萬美元,PleasrDAO 接著在去年 9 月更把該 NFT 切成數百億份拍賣。

(本文由 動區動趨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