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要來了?微軟 Surface Duo 2 全球開始缺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09 日 14:2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Microsoft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第三代要來了?微軟 Surface Duo 2 全球開始缺貨


微軟(Microsoft)旗下的雙螢幕手機 Surface Duo 2 據傳目前已在全球缺貨,且該公司似乎沒有計畫在短期內生產更多的 Surface Duo 2,而這可能也意味著微軟正在為第三代 Surface Duo 的推出而鋪路。

Surface Duo 2 是微軟旗下的雙螢幕手機,但就目前為止,無論是第一代或是第二代的 Surface Duo 都沒有在台灣上市。

據《Windows Central》報導,近幾個月來人們很難找到任何通路購買到 Surface Duo 2,雖然微軟給出的答覆是因為零組件缺貨,但就目前為止該公司看起來並沒有要生產更多 Surface Duo 2 的打算。

微軟發言人也向《Windows Central》表示,該公司知道目前 Surface Duo 2 在幾個市場供不應求,但目前仍沒有任何的庫存訊息可以分享,但 Surface Duo 仍是 Surface 產品組合中重要的一部分。

就目前為止,Surface Duo 2 推出其實也有超過一年的時間,許多用戶相當期待微軟能進一步推出規格更好的機款。

《Windows Central》也表示,微軟並沒有退出 Android 硬體業務的打算,且目前「第三代的 Surface Android 手機」也正在開發中。但如果真的很想入手 Surface Duo 2,目前的廣到是從第三方零售通路,或從 eBay 等網站購買二手產品。

(首圖來源: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