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數位電子看板商機,NEC 推出 E 系列 dvLED 顯示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11 日 13:11 | 分類 零組件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搶攻數位電子看板商機,NEC 推出 E 系列 dvLED 顯示產品


為滿足企業、教育機構與宗教場所升級既有數位電子看板需求,NEC 台灣今天宣布推出採用直視發光二極體(dvLED)顯示面板的 Sharp NEC Display Solutions的 E 系列產品,能提供 1.2mm 至 2.5mm 的像素間距,提供更大、更明亮的影像。

據悉,E 系列 dvLED 面板亮度範圍涵蓋 600 cd/m2 至 1,000 cd/m2,像素間距最小可至 1.2mm,適用於室內場合;且能以套件方式提供各種常用尺寸,包括建置 LED 顯示牆所需的一切配件。

NEC 台灣表示,由於 dvLED 影像亮度優於 LCD 顯示器與投影機,因此可應用於明亮的環境,例如有窗戶與日光照射的會議室,因為日光會使投影機影像變淡。不僅如此,相較於使用單一 LCD 顯示器的解決方案,dvLED 拼接顯示牆可以提供更大、更明亮的影像,並能靈活配置;就像積木一樣,能根據特定空間或用途來建置,並透過無縫的設計拼接成一個連續畫面。

NEC 台灣資通訊產品事業群副總經理吳翊郡指出,安裝 dvLED 顯示牆取決於各種因素,而新系列產品能滿足客戶需求,讓他們以更低成本獲得品質更好、能長期使用的數位電子看板。

(首圖來源: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