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釋出 Galaxy Unpacked 2023 邀請,實體發表會回來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11 日 7:43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釋出 Galaxy Unpacked 2023 邀請,實體發表會回來了!


三星電子(Samsung)稍早釋出了 Galaxy Unpacked 2023 邀請函,如先前 Twitter 所爆料,三星將於美國時間 2 月 1 日舉辦上半年的 Galaxy Unpacked 活動;據邀請函顯示,這次舉辦的時間為台灣 2 月 2 日凌晨 2 點。

這次的 Galaxy Unpacked 2023 活動,三星將其定調為「分享絕妙力作」,主視覺為三個圓形燈光,這三個圓形燈光應該代表著三個圓形的鏡頭排列,根據先前的傳言指稱,三星打算讓今年的 Galaxy S23 與 Galaxy S23+ 的鏡頭模組設計方式與 Galaxy S23 Ultra 一樣,採無模組突起的設計方式。

三星在邀請函中寫道「Galaxy 創新的嶄新時代即將來臨。三星打造之創新,旨在賦予今後的人們前所未有的可能性。全新的 Galaxy S 系列將成為定義終極體驗的縮影。我們持續精益求精,為頂尖訂定新標準。」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這次除了將於線上舉行發表會外,也將於美國舊金山舉辦三年來首場的 Unpacked 實體發表會。

(首圖來源:三星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