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成為台首家取得 VMware Sovereign Cloud 架構認證夥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13 日 14:23 | 分類 網路 , 網通設備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中華電成為台首家取得 VMware Sovereign Cloud 架構認證夥伴


隨著企業轉型趨勢,多雲部署成主流,推升 Sovereign Cloud 成為企業或高度監管單位跨雲部署和數據合規性的關鍵解決方案。

中華電信表示,該公司成為台灣首家 VMware Sovereign Cloud 服務提供商認證合作夥伴,期待能協助台灣企業在享有數據分析與管理等雲端運算效益的同時,也擁有在地數據運用的合規性與高信賴度。

據 VMware《The Multi-Cloud Maturity Index – Asia Pacific and Japan Research Report》調查顯示,99% 的大中華區受訪者皆認同導入多雲在企業整體營運中扮演關鍵角色,顯見多雲的興起為企業彈性營運與創新開發帶來新的轉機,即使是受到高度監管的產業也意識到需透過雲端實現應用現代化,獲得更高安全性及效率和彈性。

然而隨著數據自主意識抬頭,資料監管也成為企業面臨的一大挑戰。有鑑於此,中華電信 hicloud 與 VMware 積極合作,客戶可在 VMware Sovereign Cloud 框架下,享有跨雲彈性部署及快速應對法規與監管限制之多重優勢,達到簡化維運、降低風險,並兼顧數據自主與資料經濟等目標。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