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遇到了嗎?傳部分 Pixel 6 手機螢幕出現黑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13 日 14:45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Google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你也遇到了嗎?傳部分 Pixel 6 手機螢幕出現黑斑


近期有部分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的用戶於外國論壇 Reddit 上提到,他們所持有的 Pixel 6 系列手機螢幕上會出現神祕的黑圈或黑斑。

據 Reddit 帳號 Spirited_Cabinet_992 所貼出的照片顯示,他的 Pixel 6 Pro 螢幕上出現了奇怪的黑色斑塊;而其他 Pixel 6 也回應,他們所持有的 2021 年 Pixel 機款也存在著相同的問題。不過在 Pixel 6 上所出現的黑色斑塊在螢幕開啟,或是眼睛直視螢幕的情況下看不到,但如果是從側面或是關閉顯示器時就會出現。

至於 Pixel 6 螢幕上的黑色斑塊到底從何而來目前仍沒有確切原因;有部分用戶認為,這些斑塊看起來像是由空氣或玻璃下的水氣所造成;另外也有人認為,這有可能是檸檬酸所造成。

有些用戶的 Pixel 6 上出現的黑斑不只一個,一名 Pixel 6 用戶就表示,他的手機螢幕上有多達 12 個小黑點。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