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耳環還是耳機?NOVA 合二為一推高級珍珠耳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16 日 12:21 | 分類 科技生活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到底是耳環還是耳機?NOVA 合二為一推高級珍珠耳環


人們對耳塞的印象大約就是亮橘色、能見度相當高的款式,雖然能讓他人清楚辨識自己已經開啟勿擾狀態,但如果想要兼具美觀,就得換另一個產品,現在 NOVA 已經推出兼具耳環與耳機的「珍珠音訊耳機」。

NOVA 推出的 H1 音訊耳環乍看之下只是一款很高級的珠寶耳飾,但其實它內嵌無線耳機,專利技術都隱藏在淡水珍珠之中,聽音樂跟打電話都沒有問題,而且考量到有些人沒穿耳洞,除了有出耳針式音訊耳環,還有耳骨夾款式。

戴上這對耳塞並不會降低對周遭的感知,畢竟它不是降噪耳機,NOVA 表示,只是為環境增加「一層聲音」,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也能及時察覺周遭的任何變化,有點類似骨傳導耳機,讓戶外運動更安全;但也不用擔心別人會聽到自己在聽什麼,其定向傳輸技術可以防止打擾到別人。

H1 音訊耳環能與 iOS 和 Android 相容,內建四個麥克風,提供 3.5 小時的聆聽時間或 2.5 小時通話時間,有如珠寶耳飾外盒的充電盒可提供 3 次額外充電,因此總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16 小時,耳環上還有按鈕可控制音樂開關跟通話。

NOVA 並不是唯一一個試圖將耳機和時尚結合起來的品牌,Planet Beyond 也有推出一對科幻飛碟外型的入耳式耳機。做為一個常戴耳環跟耳機的人,如果不想要讓耳朵負重過重,這或許是個選擇,但 NOVA 每邊耳環重約 7.7 公克,存在感也不容忽視,

當然價格也是重點,NOVA 耳環分金色和銀色兩種款式,價格分別為 695 歐元(約新台幣 22,864 元)和 595 歐元(約新台幣 19,574 元),目前在歐洲各地有販售,預計年初在美國和日本上市。

(圖片來源:N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