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 iPad 將採碳纖維材質支架,郭明錤點名中國安潔科技受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30 日 15:41 | 分類 Apple , iPad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摺疊 iPad 將採碳纖維材質支架,郭明錤點名中國安潔科技受益


蘋果摺疊 iPad 又有新爆料。據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的貼文指出,蘋果的摺疊 iPad 未來將採用碳纖維材質的支架,藉此可讓支架變得更輕盈且更耐用。郭明錤也點名中國的安潔科技(Anjie Technology)將會成為新受益廠商。

郭明錤指出,蘋果在未來的 9~12 個月內可能都不會推出新 iPad 產品,新 iPad mini 有可能會在 2024 年第一季開始量產。因此郭明錤對於 2023 年 iPad 的出貨量持保守態度,且出貨量將會衰退 10~15% YoY。

但是郭明錤對於 2024 年將推出的摺疊 iPad 持正向的態度,並預期摺疊 iPad 將有利於產品出貨量且還能進一步改善產品組合。

雖然先前有許多與摺疊 iPad 相關的傳聞,不過大多都是集中在面板上;而現在郭明錤則進一步指出,摺疊 iPad 未來將搭載碳纖維材質的支架,藉此可讓支架更為輕盈、耐用。且未來安潔科技將會成為摺疊 iPad 碳纖維支架拋光與貼合的供應商,未來可望受益於摺疊設備搭載支架的新趨勢。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