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修改 iPhone 14 Pro 維修流程,TrueDepth 模組可以修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2 月 18 日 10:5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鏡頭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修改 iPhone 14 Pro 維修流程,TrueDepth 模組可以修了


過往如果 iPhone 用戶的 TrueDepth 原深相機模組出現故障情況,用戶就必須直接換新設備,因為蘋果無法提供 TrueDepth 原深相機模組的單一維修。

不過這樣的情況在去年有了新變化,去年蘋果就宣布開始可以提供 iPhone XS 與後續機性進行 TrueDepth 原深相機模組的單一維修方式;只是 iPhone 14 系列在去年秋天亮相後,卻不適用如此的維修方案。

據《9to5mac》報導,看到了一份蘋果內部提供給員工的備忘錄顯示,蘋果宣布 iPhone 14 Pro 與 iPhone 14 Pro Max 上的 TrueDepth 原深相機模組現在可以進行同機維修(不需要換新機);這也意味著如果用戶的 Face ID 出現故障情況,Apple Store 與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可以只更換零件,而不是提供新設備給用戶。

但要注意的是,目前同樣身為 iPhone 14 系列的 iPhone 14 與 iPhone 14 Plus 仍不適用這樣的維修方式;不過蘋果也向員工表示,將會在稍晚可用時再通知團隊人員。

蘋果將同機維修描述為「為蘋果的持續工作作出貢獻,並延長產品使用壽命的最佳方式」。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