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美國註冊新商標,將開發智慧眼鏡和智慧戒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08 日 10:30 | 分類 生物科技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美國註冊新商標,將開發智慧眼鏡和智慧戒指


網站 9to5Google 日前發現,三星(Samsung)最近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提交了兩項商標註冊申請,分別為 Galaxy Glasses 和 Samsung Galaxy Ring。在申請文件中提到,Galaxy Glasses 的商標將涵蓋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頭戴式擴增實境裝置、頭戴式耳機、智慧手機和智慧眼鏡。

在早前舉行的 Galaxy Unpacked 2023 發表會,Samsung 宣布跟 Google 和 Qualcomm 合作開發擴增實境產品,Samsung 曾經在這個產品領域觸礁,於 2020 年 9 月底宣布終止擴增實境項目,似乎現在 Samsung 已經準備好重新出發。至於 Samsung Galaxy Ring 的商標申請文件,則提到涵蓋智慧戒指形式的智慧穿戴裝置,用於追蹤、測量、監測和上傳健康、健身和睡眠相關的資訊;商標涉及智慧戒指和智慧手機。

兩款智慧眼鏡產品 Samsung AR Glasses 和 Glasses Lite 的影片曾經外洩,不過 Samsung 始終未將它們正式發表,雖然如此,但也證明 Samsung 內部一直有開發智慧眼鏡的想法。Samsung 在智慧戒指也一直有開發工作進行中,他們甚至有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提交過一份涉及智慧戒指運作的專利申請,該專利包含有關該戒指的光學血流測量器(PPG)和心電圖(ECG)感應器的資訊。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