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Fold 又野外現蹤?Google 摺疊手機可能不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09 日 15:25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Goog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ixel Fold 又野外現蹤?Google 摺疊手機可能不遠


「弄丟」尚未發表的硬體產品,是 Google 眾所皆知的「把戲」,號稱沒有祕密的 Google 總是會在硬體產品發表前,就讓新品在各種想像不到的地方被外人發現。現在摺疊手機 Google Pixel Fold 可能又重演劇碼了,有外國網友聲稱,在紐約地鐵看到疑似 Pixel Fold 的產品,還用手機拍下這支摺疊手機。

Reddit 論壇用戶 onetaketeo 貼出幾張紐約地鐵拍到的照片,稱看到正在使用 Pixel Fold 的 Google 員工。

(Source:Reddit

雖然這名員工全力遮掩手機,但仍「不幸」被 onetaketeo 注意到,且他還說這支手機邊框做得很薄、質感看起來非常好,是有深藍色、黑色配色的機款。

onetaketeo 總共拍了 4 張照片,且大部分都很模糊;他解釋不想被對方發現他在拍照,且地鐵正在前進,才會如此模糊。

除了照片,onetaketeo 也表示有看到手機的主鏡頭突出,且採橫條設計。

(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