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嗎?蘋果 AR / VR 頭盔零件首度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14 日 13:21 | 分類 Apple , xR/AR/VR/MR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是真的嗎?蘋果 AR / VR 頭盔零件首度曝光


市場對於蘋果傳說中新品 AR / VR 頭盔一直相當好奇,外傳這款新品最快將於今年的 WWDC 大會亮相。而現在有 Twitter 爆料者(此推文有觀看權限制)貼出一組疑似蘋果 AR / VR 頭盔的零件。

圖片有一組環繞用戶眼睛的帶狀電纜,將顯示用零組件連接到電路板;另一個零組件顯示一條有 3 個感測器或鏡頭的柔性電纜。

雖然這一組照片都沒有顯示出與蘋果 AR / VR 頭盔的直接關係,但是帶狀化的電纜強化了這些零組件的確是為了即將推出的設備而設計的跡象。

外傳蘋果初代 AR / VR 產品將於 6 月 WWDC 大會亮相,且今年稍晚供貨。隨著越來越多產品影像曝光,且可能的發表量產時間越來越近,想必短時間內有更多產品影像曝光。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