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加密貨幣交易功能,傳 Microsoft Edge 祕密測試加密錢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20 日 13:57 | 分類 Fintech , Microsoft , 加密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內建加密貨幣交易功能,傳 Microsoft Edge 祕密測試加密錢包


BraveOpera 等瀏覽器之後,現在傳出 Microsoft Edge 祕密測試加密貨幣錢包新功能,打造微軟第一個 Web3 錢包。

根據爆料者提供的瀏覽器截圖顯示,微軟正在為 Microsoft Edge 開發非託管型加密貨幣錢包,允許使用者發送和接收加密貨幣和 NFT,透過公鑰分享他人以接收加密貨幣,私鑰則保密,授權加密貨幣交易。完成設定程序,錢包將會產生以太坊位址,讓使用者可以透過以太坊網路接收資金。

▲ Twitter 帳號 @thebookisclosed 揭露 Microsoft Edge 測試加密貨幣錢包新功能。

Microsoft Edge 的加密貨幣錢包支援多個以太坊帳戶,測試人員可以自行切換使用,這與其他錢包的做法相同,還能連接去中心化應用(dApp),並有一個新聞區塊來追蹤加密貨幣的最新發展。

微軟已與區塊鏈新創 ConsenSys 合作,可望提供內建瀏覽器的 ETH、DAI、UNI、USDC、USDT 交換功能。此外,從 Microsoft Edge 開發者留下字串推測,這款瀏覽器未來可能支援比特幣錢包。

「這是非託管型錢包,意味可以完全控制資金。我們將無法取得你的密碼和恢復密鑰,它嵌入 Microsoft Edge,無需安裝任何擴充功能即可輕鬆使用。」微軟說明 Microsoft Edge 的加密貨幣錢包,並表示測試過程需要使用自己的資金,且微軟不會賠償任何損失。

這項新功能尚未正式進入 Microsoft Edge 預覽展開測試,很可能只提供少數測試人員試用,但是個好消息。微軟正為 Microsoft Edge 添加許多新嘗試,包括使用 Bing 搜尋引擎時加入 AI 聊天機器人,以一問一答方式提供新搜尋體驗,背後更有強大 GPT-4 模型支持,期望能一步步獲得更多使用者青睞,擴大市占率。

(首圖來源:Microsoft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