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加州自駕車隊司機人數增加,2 月試駕時發生碰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23 日 14:25 | 分類 Apple , 汽車科技 , 自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加州自駕車隊司機人數增加,2 月試駕時發生碰撞


蘋果一直在美國加州測試自駕車,據最新數據顯示,蘋果近期增加更多試駕駕駛,由 196 人增至 201 人。另一項數據也顯示,蘋果測試自駕車 2 月時發生過小碰撞事故,但是駕駛模式時發生。

macReports 最新數據顯示,蘋果測試自駕車的司機數量自 196 人增加到 201 人,這是最近人數最多的一次。不過測試自駕車隊數量維持 67 輛。

(Source:macReports

另一項數據是顯示近期各家廠商測試自駕車發生碰撞的次數,即便最輕微擦撞都不需要通報;macReports 指出,蘋果 2 月 21 日時發生輕微事故,沒有人受傷,執法部門也沒有到場。但這輛測試自駕車是駕駛手動駕駛模式時發生事故。

(Source:macReports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