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環速課答-HPE 明星產品全線到位,助 IT 迎戰各種艱鉅的工作負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27 日 9:00 | 分類 網路 , 網通設備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群環速課答-HPE 明星產品全線到位,助 IT 迎戰各種艱鉅的工作負載


如今企業面臨的挑戰日益艱鉅,從 ESG 永續到打造韌性供應鏈,隨之而來的是資料數據大規模增長。身為企業的 IT 決策者,在追求降低資料數據中心成本與複雜性的同時,如何找到一個靈活、高效的解決方案,來為各項工作負載與應用帶來最佳運作效率?

為了助企業迎接挑戰,就讓群環速課答講師-Beco 來為大家介紹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 全系列明星產品,找出各家企業最適合的解決方案,加速數據中心的數位轉型!

群環速課答-關鍵業務極致可用性—HPE Alletra 儲存陣列介紹

首先為大家介紹新世代的儲存陣列:Alletra家族。Alletra 5000 系列 作為 Nimble 的後繼機種,搭載了與 Nimble 混合陣列相同的架構,採用 4U 雙控制器規格的機箱,每台機箱內含 21 台硬碟與 6 台作為 Flash Cache 的 SSD,還可外接擴充櫃來擴充容量。這讓 Alletra 5000 系列兼具高效能、大容量與經濟效益,能應用在核心關鍵業務、混合主要工作負載、輔助備份和災難復原等場景,適合追求降低佈署成本的中小型企業選用。

Alletra 6000 系列採用 4U/24Bay 規格機箱,並導入了 AMD EPYC 7000 系列處理器與 PCIe 4.0 控制器匯流排架構,讓 HPE Alletra 6000 具有擁有強大的存儲效能和可擴展性,並具備 6 個 9 的高可靠度,能確保不同產業的關鍵業務應用與服務水準,可滿足多數企業基本數據存取需求。

群環速課答-99.999% 超高可靠伺服器—HPE Superdome Flex 280 介紹

Superdome Flex 280 是專為中小企業量身打造的關鍵應用伺服器,搭載 Intel Xeon Scalable 第三代處理器,透過使用模組化的架構設計,使用者可以垂直堆疊單系統,最高可安裝 8 顆 CPU、最高 24TB 的記憶體容量。讓企業能從小規模的 IT 架構開始,隨著業務需求的成長發展,以最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達到擴充。

群環速課答-完美可擴展 2U/2P 解決方案—HPE ProLiant DL380 Gen11

ProLiant DL380 Gen11 HPE 新世代的企業級伺服器產品,搭載全新的 Intel Xeon Scalable 處理器,擁有多達 60 個內核、與最高可達 8TB 的記憶體,及高速 PCIe Gen5 I/O,可支援各種資料密集型工作負載,同時具備靈活的擴展性,可以滿足企業客戶不斷變化業務需求。此外,該產品還具有出色的可管理性和可靠性,可以大幅降低企業客戶的營運成本和風險。

群環速課答-從邊緣到雲端平台—HPE GreenLake 解決方案

不同於上述的儲存陣列與伺服器產品,GreenLake 是一個雲端服務平台,它提供了全球最廣泛的 IT 基礎設施與應用服務,並支持多種雲端環境和混合式雲端環境。通過 as-a-service(aas)月費機制,企業可以根據需求,彈性部署並管理 IT 資源,以最小建制成本,打造最高效益。

HPE 全系列明星商品,不僅能滿足企業客戶對於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的多樣化需求,同時也體現了 HPE 在技術研發與產品創新上的投入和努力;HPE 也將繼續為提供更優秀的產品及服務,幫助企業穩健轉型。

了解更多 HPE 相關的最新資訊: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資料來源:群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