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10 將有重大更新?彭博:用戶介面有顯著提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4 月 03 日 10:00 | 分類 Apple , 科技生活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atchOS 10 將有重大更新?彭博:用戶介面有顯著提升


每年蘋果在推出最新的 watchOS 時,大多以健康功能與錶盤選擇更新為主,使得 watchOS 在近幾年來看起來幾無變化。不過《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最新的專欄文章中提到,蘋果今年將針對 watchOS 10 將進行重大更新,其中又以使用者介面的更新最為顯著。

watchOS 10 將於今年 6 月的 WWDC 大會上亮相。Mark Gurman 認為,今年的 watchOS 將會帶給使用者有別於以往的新感受,對於 Apple Watch 用戶來說,今年的 watchOS 軟體更新幅度大,而 Apple Watch 硬體更新幅度小,兩者會行程鮮明的對比。

據 Mark Gurman 先前的報導,即便今年 WWDC 的重點可能會擺在 AR/VR 頭盔產品上,iOS 17 可能光芒沒有以往那麼亮,但仍將擁有一些不錯的新功能。至於 Apple Watch 硬體的重大更新則會落在明年推出,其中就包括了首款搭載 Micro LED 螢幕的 Apple Watch。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