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版 Outlook 將支援 Gmail,可同步 Google 日曆和聯絡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4 月 07 日 15:57 | 分類 Microsoft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indows 版 Outlook 將支援 Gmail,可同步 Google 日曆和聯絡人


微軟去年起以緩慢步伐著手升級 Office 軟體,其中透過 Outlook 預覽版進行全面革新,最新進展是讓 Windows 版 Outlook 支援第三方的 Gmail 帳戶。

Windows 電腦所安裝的 Outlook 預覽版現在開始支援第三方電子郵件帳戶,首先是多數人的電子郵件服務首選──Gmail,同時也整合 Google 日曆和聯絡人,讓 Microsoft 365 Insider 預覽版的測試人員能夠搶先試用。這將是 Outlook 的重大升級,接著對 iCloud 或 Yahoo 奇摩的支援很快將會推出。

▲ Windows 版 Outlook 將支援 Gmail,接著還有 iCloud 或 Yahoo 奇摩的帳戶支援。

若要檢查你是否能新增第三方電子郵件帳戶,可點擊帳戶 → 電子郵件帳戶 → 設定,輸入你的 Gmail 帳戶並按照指示進行身分驗證即可。如果你還不是 Microsoft 365 Insider 的測試人員但想搶先試用,可以按照微軟的說明進行註冊。

「我們的動機是讓每個人能在任何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裝置上,同一個地方存取所有電子郵件」,Outlook 團隊產品經理 Margie Clinton 也解釋,過去沒有整合 Google 日曆和聯絡人,這次則是一併整合在一起。

未來你將能使用 Windows 版 Outlook 閱讀和傳送 Gmail 的電子郵件,享用 Outlook 的功能及工作模式,也不必額外從 Gmail 轉寄電子郵件到 Outlook 了。

(圖片來源:Microsoft 365 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