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D 服務出包,用戶登入不了也無法付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5 月 11 日 16:32 | 分類 Apple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pple ID 服務出包,用戶登入不了也無法付款


你的 Apple ID 也登入不了嗎?

雖然蘋果官方網頁目前仍未承認這項問題,但似乎有許多用戶無法登入自己的 Apple ID 系統服務;無法使用 Apple ID 會有哪些問題?有些用戶指稱,因為登入不了 Apple ID,因此無法替設備驗證也無法付款。

《9to5mac》報導,儘管用戶輸入了有效的電子郵件帳號與密碼,但 Apple ID 的登入頁面僅顯示錯誤訊息,且當下無法處理用戶要求。

其實這幾個月以來蘋果旗下有多種服務時常會出現問題,過去幾個週末也都曾出現 Apple ID 無法登入的問題,先前影響用戶無法正常使用 Apple Music 與 Apple TV+ 等應用程式,有一些已經訂閱服務的用戶一直被要求需要訂閱才能使用 Apple Music 與 Apple TV+。

但在所有服務中,最常出現問題的就是「天氣」應用程式,在過去的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有用戶回報「天氣」無法正常顯示。

如果用戶遇上了 Apple ID 問題,那麼也只能認命地等待後端工程師修復,目前並沒有任何可以快速解決的方式。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