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列又回到 iPhone 12 方式,傳 iPhone 16 採垂直對齊相機鏡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5 月 23 日 13:1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鏡頭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排列又回到 iPhone 12 方式,傳 iPhone 16 採垂直對齊相機鏡頭


雖然蘋果還未推出 iPhone 15 系列,不過現在市場已開始討論 iPhone 16 的相關傳聞。

據 Twitter 帳號 @URedditor 指稱,平價版的 iPhone 16 機款,主鏡頭將會採垂直的排列布局,就像是平價版 iPhone 12 的風格一樣。

蘋果是於 iPhone 13 系列開始,主鏡頭改採斜對角的排列方式,但現在傳出 iPhone 16 又要改回垂直設計,目前還不清楚為何蘋果想讓 iPhone 16 的鏡頭排列方式重回 iPhone 12 風格,但這很有可能與內部零件的佈局有關。

但要注意的是,通常這一類的極早期的細節洩漏大多都是源自於極早期的原型機,這也意味著蘋果會在最終產品推出前做出很多改變。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