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嗎?傳蘋果 AR / VR 頭盔有 12 種選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05 日 16:14 | 分類 Apple , xR/AR/VR/MR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可能嗎?傳蘋果 AR / VR 頭盔有 12 種選擇


明日凌晨 1 點即將迎接今年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外界皆認為,蘋果 WWDC 會發表最新產品線 AR / VR 頭盔。就在新品發表前夕,又有新傳言稱,這款價格高達 3,000 美元的新品,可能會有 6 種顏色、2 種儲存容量。

法媒《Dealabs》報導,蘋果傳說中新品有 6 種顏色、2 種儲存容量。顏色有黑、藍、灰、綠、粉紅,以及第六種未公開顏色;媒體還稱蘋果 AR / VR 頭盔也有 128GB 與 256GB 兩種儲存容量。

不過這傳言的可信度可能得保留。照蘋果調性,通常價格越高產品顏色越少,6 種顏色、2 種儲存容量將產生至少 12 種產品庫存量單位(SKU),這對台幣要價近 10 萬的產品來說成本太高。

假若真不同顏色,可能是不同顏色頭帶,蘋果有可能開放使用者有多種顏色頭帶選擇,但機身顏色不會太多;畢竟市場估計,蘋果首款頭盔產品第一年僅少量出貨,越多顏色只會更複雜,因此多種顏色說法需持保留態度。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