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全台巡迴展示純電未來,體驗永續、安全與動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05 日 16:59 | 分類 交通運輸 , 充電站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olvo 全台巡迴展示純電未來,體驗永續、安全與動力


Volvo 目標在 2030 年達成 100% 純電,近年來也不斷與車主和大眾溝通,希望更多人一起朝向電動化未來邁進,今年 6 月起,將在全台灣四個據點巡迴展出純電車,以及更多電能科技。

Volvo 致力打造安全的汽車,以及與地球共生的生態圈,讓地球不因人們渴望進化而被犧牲。本次舉辦《純電美學 究極之境》巡迴展,包含三大主題,邀請民眾認識 Volvo 的永續經營觀、如何透過電動車與電池技術守護乘客安全,以及如何在動力與安全中取得駕馭平衡,企業又是如何在發展經營中與環境共好。

做為全球首間於車輛製程中使用零石化煉鋼、綠鋼材的汽車品牌,Volvo 更是首間應用區塊鏈技術杜絕黑工剝削與過度採礦的車廠,讓碳足跡減少達 40%;自 2021 年推出純電跑旅 C40 Recharge 起即減少使用動物皮革,預計 2030 年達成 100% 無動物皮革目標,努力朝向 2040 年氣候中和企業目標。

除此之外,他們逐年提高車款製程中可再生能源比例,截至 2022 年底製造過程中的乾淨能源已達66%,其中位於瑞典的舍夫德(Skövde)汽車工廠更是從 2018 年起就已達成 100% 氣候中和。

▲ Volvo 純電巡迴展日程表。

本次展覽中,民眾只要到現場按下互動按鈕,每累積一千次,Volvo 就會在宜蘭壯圍種下一顆樹,希望實質貢獻減碳,並打造綠色海岸。展覽使用的建材將會最大程度回收,將這些材料用於偏鄉房屋修繕,實踐永續循環精神。

在 6 月 9 日至 7 月 2 日期間於全台 Volvo 展間或《純電美學 究極之境》巡迴展現場完成純電車款試駕體驗,即可獲得格上租車 Volvo 純電車 100 公里里程抵用券,還有機會抽中「VOLVO XC40 Recharge Twin Motor」長期免費試駕體驗資格。

(圖片來源:Vol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