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爆料:iPhone 15 Pro 有四色,但沒紅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17 日 15:04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witter 爆料:iPhone 15 Pro 有四色,但沒紅色


還有約 3 個月,手機市場都在關注 iPhone 15 系列可能的變化。對部分消費者來說,顏色也會左右是否購買新機;有消息稱,iPhone 15 Pro 系列會有四色,但「都沒有紅色」。

Twitter 知名爆料帳號 Unknownz21 被問到 iPhone 15 Pro 系列的顏色時,表示有四個顏色,但都不是紅色。

Unknownz21 說法相當令人驚訝,因 16 年間,蘋果都會與慈善機構 (RED) 合作,推出  (PRODUCT)RED。 (PRODUCT)RED 收入都捐出幫助 8 個非洲國家對抗愛滋病,並協助 HIV 患者治療,外界大多認為,今年 iPhone 15 Pro 特殊色是深紅色。

Unknownz21 並沒有提供更詳細的細節,也不清楚蘋果是否 iPhone 15 Pro 發表後再推出  (PRODUCT)RED。又或 iPhone 14 系列已是蘋果與 (RED) 合作的終點。

就紀錄看,Unknownz21 爆料相當準確,曾準確爆料 iPhone 14 系列資訊,且也曾提供 Vision Pro 資訊等。

Unknownz21 也曾建議用戶可跳過 iPhone 15 系列,因他認為是「過於平庸的升級」,蘋果 2024 年 iPhone 16 系列有更野心勃勃的計畫。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