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長時間拖欠租金,法庭下令強制遷離辦公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18 日 0:00 | 分類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witter 長時間拖欠租金,法庭下令強制遷離辦公室


自從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去年底收購 Twitter,這個社交平台的業務就一落千丈,消息指 Twitter 欠下大筆債務,承辦商在交接期內未能如期收到款項司空見慣,但欠租數月不付則反映 Twitter 的狀況可能比外界想像的更為惡劣。近日有報導指 Twitter 因為欠租,而被法院下令需要遷出辦公室。

涉事的 Twitter 辦公室位於科羅拉多州波德,Twitter 在 2020 年向業主提供了 96.8 萬美元的信用狀,用做支付每月的租金。這筆款項在今年 3 月用光後,Twitter 一直未再支付辦公室租金,於是業主在 5 月向法院提出訴訟,法官在 5 月底要求當地執法機構協助,在 49 日內(即 7 月底前)將 Twitter 驅逐。

科羅拉多州波德辦公室原本有 300 名員工,但經過 Twitter 多次裁員後,現在員工數目只剩下一半不到。除了業主因為被拖欠租金而挨告,向 Twitter 討債的還有其他公司,有外國媒體在調查上述案件時還發現,一間清潔公司向 Twitter 追討 93,504 美元的欠款。Twitter 未就上述訴訟回應媒體,也不知道涉事辦公室員工何去何從。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