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除了 iPhone 15 還有什麼可期待?外媒:二代 Apple Watch Ultra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26 日 10:21 | 分類 Apple , Apple Watch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秋季除了 iPhone 15 還有什麼可期待?外媒:二代 Apple Watch Ultra


蘋果的 WWDC 大會後,現在市場的關注焦點又再度擺在秋季的發表會。但今年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中,除了 iPhone 15 系列新機外,還有什麼值得期待的亮點?

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的專欄文章顯示,蘋果除了將推 iPhone 15 系列外,也將同步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9 與第二代 Apple Watch Ultra 錶款。

但對於部分使用者來說,也相當關心新 Mac 的推出進度。對此,Gurman 指出,搭載 M3 晶片的 MacBook 機款預計要等到今年晚些時候,或是 2024 年初才有機會亮相。值得注意的是,iMac 機款會完完全全地跳過 M2 這一代,配備 24 吋螢幕的 iMac 仍在開發中,且蘋果也正在開發一款搭載螢幕尺寸大於 30 吋的全新 iMac,此一機款有可能會是市場期待以久、搭載 Apple Silicon 的 iMac Pro。

不過 Gurman 並沒有具體地說明這個螢幕尺寸大於 30 吋的 iMac 規格為何,他僅說明此一機款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因此現在也未能確定此一機款是否會搭載 M3 系列晶片,抑或是會搭載其他晶片。

另一方面,Gurman 也提到了 2024 年款 iPad 正在開發中,開發中的機款包括了:M3搭載 OLED 螢幕的 iPad Pro,以及更新型號的 iPad Air。另外,第三代 AirPods Pro、新 Apple TV,以及其他智慧家居產品也處於早期開發階段。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