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相機模組供應商 LG Innotek 倍增越南產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27 日 8:36 | 分類 Apple , 手機 , 鏡頭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相機模組供應商 LG Innotek 倍增越南產能


蘋果(Apple)iPhone 相機模組供應商 LG Innotek 將大舉投資越南工廠,將興建新廠房,倍增越南工廠相機模組產能。

韓聯社報導,南韓電子零件大廠LG Innotek 26日宣布,將對位於越南海防市的生產據點投資1.3兆韓元(約10億美元)、興建新廠房,增產智慧手機用相機模組。LG Innotek該座新廠房預計在2024年下半完工、目標2025年量產,藉由此次的增產投資、越南工廠的相機模組產能將可擴增至原先的2倍以上水準。

除上述越南工廠之外,LG Innotek也在南韓慶尚北道龜尾、京畿道坡州擁有相機模組生產據點。

LG Innotek的越南生產法人設立於2016年9月、員工數約3,500人,2022年營收為4.3兆韓元,規模是LG Innotek海外法人中最大。

據日經新聞指出,LG Innotek為南韓財閥LG集團旗下的電子零件廠商,為全球智慧手機用相機模組大廠,也是蘋果iPhone的相機模組供應商。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引述韓媒The Elec的報導指出,目前LG Innotek供應的iPhone用相機模組中,70%利用南韓龜尾工廠和坡州工廠生產、30%利用越南工廠生產。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