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實力驚豔國際!IPEVO 宣布奪兩項國際展會年度大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7 月 27 日 18:30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創新實力驚豔國際!IPEVO 宣布奪兩項國際展會年度大獎


全球專業視訊溝通領導品牌 IPEVO 愛比科技宣布近期榮獲兩項國際展會的年度大獎的殊榮!IPEVO 近期攜手旗艦視訊會議攝影機 TOTEM 360 以及全球首款 AI 雙向降噪麥克風揚聲器 VOCAL,參與美國奧蘭多專業影音設備展 InfoComm 2023 的「年度最佳視聽技術獎」(Best of Show, AV Technology Award)以及費城的教育技術大展 ISTELive 23 的「科技與學習 – 年度最佳產品獎」(Tech & Learning’s Best of Show Awards),獲國際專業評審團肯定。同時,IPEVO 也預告第三季即將上市的多項商用新品,深化視訊溝通設備領域佈局。

愛比科技總經理李信宜表示:「非常榮幸能夠獲得國際級展會大獎的殊榮,這是對 IPEVO 耕耘視訊溝通領域耕耘多年、以及今年踏入商用領域的極大肯定。展望未來,我們也將持續以豐沛的研發能量和創新精神,開發出適用於各場域的視訊溝通解決方案,陪伴全球使用者在混合溝通時代裡持續前行。」

甫於 6 月份落幕的 InfoComm 2023,是全球歐美市場最具影響力及規模的專業影音設備展會之一,IPEVO 的年度旗艦級產品 – 視訊會議攝影機 TOTEM 360 榮獲展會中久負盛名的「年度最佳視聽技術獎」,該獎項由獨立評審團評審評選,表彰具備卓越品質、創新及市場影響力的產品。在激烈的競爭中,TOTEM 360 憑藉其絕佳性能及多合一功能,及其實現可在任何角落隨插即用的開啟完全沉浸式的會議,榮獲評審團肯定。

緊接在後, TOTEM 360 再登國際舞台, 與 IPEVO 今年推出的全球首款 AI 雙向降噪麥克風揚聲器 VOCAL,於全球教育科技(Edtech)的年度盛會 ISTELive 23 中收穫兩個「科技與學習 – 年度最佳產品獎」,評審團肯定這兩項產品的易用性、價值、市場獨特性,並表彰其對於全球教師應對教學數位挑戰上的助益,更為學生的學習和表現提供了全新動力。IPEVO 的創新產品屢獲國際獎項肯定,今日亦宣布即將於第三季發表推出能適用於視訊會議、智慧協作、視訊協作領域的多項商用新品,包含具有 120° 廣角、導入 AI 人聲加強技術的進階款實物攝影機「V4K PRO 120」,以及便攜式會議麥克風揚聲器「VC-A10」與微距攝影機「P2V Ultra」等,再次透過創新和產品力提升混合溝通新時代的便利性。

(首圖來源:IPEVO;首圖圖說:IPEVO 攜手旗艦視訊會議攝影機 TOTEM 360 以及全球首款 AI 雙向降噪麥克風揚聲器 VOCAL,參與 InfoComm 2023 和 ISTELive 23 國際展會雙雙獲得評審團大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