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truck 新照曝光,前行李箱還在只是變小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8 月 08 日 7:55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ybertruck 新照曝光,前行李箱還在只是變小了


特斯拉電動皮卡 Cybertruck 正在加緊趕工,也曝光越來越多影像,最新畫面揭露不少人關注的前行李箱空間,大家可以放心了。

Cybertruck 產線影片近日曝光,與碩大車身相比,前行李箱看起來很小,但至少還在。

前行李箱(frunk)是電動車特色之一,皮卡車可能更需要,畢竟皮卡沒有後行李箱而是整片開放貨斗,有可快速取用、封閉式置物空間,比較容易收納需保持乾淨或不想暴露在外的物品。儘管 Cybertruck 貨斗也有可動式頂篷,但畢竟沒這麼方便,有個 frunk 空間對車主依然是加分。

考慮到 Cybertruck 車身長達近 6 公尺,車頭看起來也很長,之前有人期待會有個很大的 frunk,不過仔細觀察會發現,其實車頭只是看起來長,大部分是擋風玻璃延伸效果,「引擎蓋」滿短的,短到讓人懷疑有沒有辦法留下 frunk 的空間。

▲ Cybertruck 前行李箱畫面。(Source:TikTok

從最新曝光影片可看到,Cybertruck 確實有 frunk,只是空間看起來很小,別說 Model X,就連 Model Y 前行李箱都比較大。影片首次發表是 TikTok,無法百分之百確認真實性,但以畫面判斷,這 frunk 大概只放得下登機箱。

不過皮卡也不需要很大的前行李箱,只要放得下外帶食物或一些小東西就行了,大載物需求丟到貨斗就好。小空間或許夠用了。

特斯拉正在加緊趕工生產 Cybertruck,如果照預估,9 月就會開始交車,同時也是這麼多年首度公開 Cybertruck 售價與規格。

(首圖來源: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