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分析底層代碼洩露,Google 相簿即將推出新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11 日 9:22 | 分類 Google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工程師分析底層代碼洩露,Google 相簿即將推出新功能


Google 經常更新應用程式以增加用戶體驗,最近 App 專家 Assemble Debug 分析了 Google 相簿程式底層代碼,發現 Google 相簿即將推出增強照片影片分享、照片庫整理、掌握重要相片等 3 大新功能。

這些功能尚未正式啟用,發布前也可能再發生變化,但應該能讓用戶的瀏覽體驗更友好,Assemble Debug 分析 Google 相簿底層代碼(underlying code)後發現的 3 大功能如下:

  1. 增加相冊共享途徑:可直接將 1 名聯繫人設為夥伴,然後點擊一下就能與他們快速共享相冊。
  2. 相冊自動歸檔:可在 30 天後自動將相冊移至存檔(不希望顯示在主要的照片影片瀏覽畫面上),不確定用戶是否想要這個功能,但看起來 Google 認為這個功能夠重要,值得進行測試。
  3. 與 Google 日曆結合:能直接從 Google 相冊在 Google 日曆設置提醒,尚不清楚具體功能,但或許是能將照片直接轉換為日曆事件,Google 日曆會自動發送提醒,無需手動輸入訊息。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