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前來到地球的外星人?墨西哥國會首展示「非人類生物」遺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14 日 11:56 | 分類 科技趣聞 , 自然科學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千年前來到地球的外星人?墨西哥國會首展示「非人類生物」遺骸


墨西哥首次召開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聽證會,據墨西哥媒體報導,不明飛行物學家 Jaime Maussan 牽頭此場活動,於墨西哥國會展示了 2 具「非人類生物」遺骸並宣誓作證指出,這些木乃伊標本不屬於「地球陸地進化」,其中近三分之一 DNA 未知。

在本週墨西哥國會 FANI 聽證會上,當地政治人士看到了 2017 年在秘魯納斯卡線附近出土的 2 件遺骸,Jaime Maussan 稱它們是外星人屍體,與地球任何生命都沒有關係。

這些遺骸每隻手各有 3 根手指,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UNAM)以碳定年法分析表明遺骸約有 1,000 年歷史;墨西哥海軍健康科學研究所則已對遺骸進行 X 光檢查、3D 重建、DNA 分析,表明它們沒有牙齒,頭很大,四肢又長又瘦,體內還有神祕的「卵」。

不過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科學家 Julieta Fierro 表示,如果這些遺骸真的來自另一個星球,那麼用於確定樣本年齡的碳-14 測年法就無效,因為外星生物的化學反應有所不同,需要另一種方法來分析出真實年齡。

由於媒體關注,該大學也重新發布了 2017 年一份聲明,稱他們只針對委託者提供的樣本進行碳定年分析,並不會接觸原始樣本。

可惜其他專家無法近距離分析遺骸,現有數據也未向大眾發布,無法對結果進行獨立分析,目前尚不清楚這 2 具木乃伊只是屍體,還是有其他騙局。

(首圖來源:KSAT 12 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