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混合創作小工具登上 Google 搜尋引擎,電腦、iPhone 都能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14 日 11:09 | 分類 Google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Emoji 混合創作小工具登上 Google 搜尋引擎,電腦、iPhone 都能用


Google 鍵盤「Gboard」的 Emoji Kitchen 可讓用戶自由組合、自訂喜愛的 Emoji 表情符號和貼圖,在訊息、電子郵件等使用。現在 Emoji Kitchen 更整合到 Google 搜尋引擎,可在電腦和 iPhone 以網頁版開啟使用。

即日起,在 Google 搜尋「Emoji Kitchen」叫出「烹飪天地」這項新功能,無論電腦或 iPhone 都行,因為在此之前,使用 Emoji Kitchen 的唯一方法是透過 Android 裝置的 Gboard,而第三方網站也有類似做法。

你可以選擇 2 種不同的表情符號,「烹飪天地」就能自動結合,產生新的圖案,以滑鼠點擊複製,會以白色背景的 .png 檔案複製到社群平台或訊息、電子郵件等,在 iPhone 上如使用 iMessage,則是透明背景的 .png 檔案。

▲ 在 iPhone 瀏覽器上也能使用「烹飪天地」新功能。(Source:科技新報截圖)

Google 搜尋的「烹飪天地」採用簡化設計,讓你能夠自行選擇或隨機組合表情符號。Gboard 版本相比,Google 搜尋版本提供的表情符號數量沒那麼多,但至少讓這種 Emoji 創作小工具提供更多用戶使用。

▲ 參與 Gboard Emoji Kitchen 開發的 Jennifer Daniel 興奮分享網頁版新方式。

(首圖來源: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