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irefly 正式登場,想「快速」生成圖像得用生成點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15 日 14:1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dobe Firefly 正式登場,想「快速」生成圖像得用生成點數


Adobe 宣布 Adobe Creative Cloud、Adobe Express 和 Adobe Experience Cloud 中由 Firefly 驅動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正式上市。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生成式人工智慧產品推出以點數為基礎的模式,幫助用戶採用由 Firefly 圖像模型支援的全新生成式圖像工作流程。Firefly 網路應用程式、Express Premium 和 Creative Cloud 付費計劃將包括一定數量的「快速」生成點數。 生成點數以代幣方式呈現,使客戶能夠在 Photoshop、Illustrator、Express 和 Firefly 網路應用程式中以文字指令生成圖像和向量圖形。

當用戶使用完訂閲計劃中所包含的「快速」生成點數後,仍可繼續創造生成式人工智慧圖像和文字效果,但體驗速度將變得較慢。另外,客戶可以購買額外的生成點數訂閱包。

Adobe 指出,隨著新的生成點數納入訂閱計劃中,創意工作流程將以 Firefly 的強大功能為核心,為 Creative Cloud、Express 和 Firefly 的用戶帶來更多益處。另外,企業版 Adobe Firefly (Adobe Firefly for Enterprise)現已上市,方便企業用戶安心地部署由人工智慧生成的內容。用戶可以透過 Creative Cloud、Express 和 Adobe Experience Cloud 使用企業版 Adobe Firefly。Adobe Firefly 經由 Adobe Stock 圖片庫的公開授權內容,以及版權已過期的公共領域內容訓練。Adobe 也正在與企業版客戶合作,使他們能夠使用自己的資產來客製模型,以生成客製化內容。

客戶還可以透過 Firefly 的應用程式開發介面(API),將 Firefly 的功能嵌入至他們專屬的生態系統和自動化工作流程。企業版 Firefly 為企業在大部分由 Firefly 支援的工作流程下所生成的內容,提供獲得智慧財產權(IP)賠償的機會。

(首圖來源:Ad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