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田證實 Netflix 續訂《航海王》真人版第二季,「喬巴」將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15 日 10:31 | 分類 數位內容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尾田證實 Netflix 續訂《航海王》真人版第二季,「喬巴」將登場


由 Tomorrow Studios 和 Netflix 製作,並與集英社合作出品的真人版《航海王》,第一季自 8 月 28 日起播出後,不到兩週的時間累計超過 3,780 萬次觀看,《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 15 日親自宣布 Netflix 續訂第二季的好消息。

「你對真人版《海賊王》第一季有何看法?我花了很長時間與 Netflix、Tomorrow Studios 合作製作這部影集。看來全世界的人們都在欣賞這部戲,這讓製作團隊的辛苦付出是值得的」,尾田榮一郎表示,Netflix 決定續訂這部戲,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帶領的草帽一夥人冒險將繼續前進,同時他也請粉絲耐心等待第二季的到來。

「在我看來,草帽一夥人將需要一位偉大的醫生……我們拭目以待吧」,尾田榮一郎最後表示,似乎暗示重要角色「喬巴」可望在第二季登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tflix Taiwan(@netflixtw)分享的貼文

▲ 尾田榮一郎透過電話蟲親自宣布續訂第二季的好消息。

《航海王》由伊納基·戈多伊飾演「蒙其·D·魯夫」,新田真劍佑飾演「羅羅亞·索隆」,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飾演「娜美」、雅各·羅美洛(Jacob Romero)飾演「騙人布」、塔茲·史卡勒(Taz Skylar)飾演「香吉士」。並由麥特·歐文斯(Matt Owens)和史提芬·麥依達(Steven Maeda)兼任這部戲的編劇、監製以及節目統籌,尾田榮一郎以及馬蒂·阿德爾斯坦(Marty Adelstein)、貝琪·克萊門茨(Becky Clements)共同監製。

Netflix 指出,《航海王》目前是 Netflix 全球排名第一的影集,自發行以來不到兩週的時間就累積 3,780 萬的觀看次數,該劇在 93 個國家和地區進入排行前 10 名,更在 46 個國家和地區首次亮相就登上第一。不只如此,該劇在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獲得了 96% 新鮮度認證,是 Netflix 有史以來收視率最高的影集之一。

對於《航海王》第二季,Tomorrow Studios 總裁貝琪·克萊門茨透露,劇本已準備好,如果製作進展順利,希望一年至 18 個月過後能推出。值得注意的是,好萊塢編劇仍在罷工,即使劇本完全準備好,第二季也無法在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罷工期間展開製作,這也是為何尾田榮一郎要請粉絲耐心等待的主要原因。

(圖片來源: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