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 Vicor 提專利訴訟,台達電:並無侵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19 日 9:20 | 分類 國際貿易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美商 Vicor 提專利訴訟,台達電:並無侵權


美國電源模組廠 Vicor Corporation 日前向台達電及其客戶鴻海及廣達提出伺服器電源轉換器產品的專利侵權訴訟。

台達電18日對此回應,有信心自主研發的產品並無侵害原告主張的專利權,後續將會依照相關流程積極應訴進行答辯,對於公司營運並無顯著影響。因此次台達電為主要訴訟對象,鴻海及廣達對此不發表評論。

Vicor於今年7月向台達電、鴻海和廣達等多家關係企業提出電源模組產品專利侵權訴訟。台達電對此表示,公司不斷致力於研發創新,向來重視智慧財產權維護,同時依法尊重他人的智慧財產權;此訴訟案經內部初步檢視後,有信心自主研發的產品並無侵害原告主張的專利權。

此案件目前已進入美國司法程序,台達電表示,將會依照相關流程積極應訴進行答辯,以維護公司的權益;現階段不影響相關產品出貨及銷售,對營運亦無顯著影響。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