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太升級推出 E Ink Prism 3S 可變色電子紙,色彩更豔更亮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20 日 14:41 | 分類 光電科技 , 材料、設備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元太升級推出 E Ink Prism 3S 可變色電子紙,色彩更豔更亮眼


元太參展中國深圳 IoTE 國際物聯網展,不僅在「電子紙生態專區」展出 E Ink Spectra 6、E Ink Kaleido 3 Outdoor 等彩色電子紙顯示技術,更首度公開升級色彩顯示的可變色電子紙 E Ink Prism 3S。

延續元太段碼電子紙產品線的特色,E Ink Prism 3S 為段碼式顯示技術並具備動態變換 6 種色彩的特性,以程式化編輯 E Ink Prism 3S 的色彩變化並結合圖案設計,可創造豐富、動態的顯示畫面。還具有柔性可彎曲的特性,可與室內裝潢建材、家具家電等各種表面結合、任意塑形,讓表面設計更自由、更具互動性。

▲ E Ink Prism 3S 可以任意塑形。

相較於應用在 BMW 概念車 i Vision Dee 上的 E Ink Prism 3,觀察到 E Ink Prism 3S 顯示的色彩更鮮豔、更亮眼。

▲ 可變換不同車身顏色和圖案的 BMW 概念車。(Source:BMW

可變色電子紙薄膜可做為各種表面的設計材料,帶來動態顏色變化,E Ink Prism 這項技術因元太和 BMW 合作一炮而紅,後續還嘗試應用在智慧馬桶機器狗等產品上,產品場景相當多元。隨著 E Ink Prism 3S 發表,預期明年後會有實際應用問世。

(圖片來源:元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