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華為 2024 年智慧手機出貨目標上看 1 億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1 月 01 日 11:15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國際貿易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韓媒:華為 2024 年智慧手機出貨目標上看 1 億支


經濟通通訊社報導,韓媒引述業內人士消息指出,華為 2024 年智慧手機出貨量目標為 1 億支。

在此之前多家市場研究公司預測,華為明年智慧手機出貨量將達約7,000萬支,1億支相較先前預期增長逾40%。

業內人士認為,華為最近推出的Mate 60系列手機需求強勁,大幅加快了華為的發展腳步。華為今年全年智慧手機出貨量預計將達到4,000萬至5,000萬支,相較華為去年3,000萬支的出貨量高出30-70%。

業內人士認為,Mate 60對華為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因為這表明華為在一定程度上克服了美國的制裁。其中一位業內人士透露,華為在制定積極商業計畫的同時,亦在試圖平息公司內部的興奮情緒,「因為如果其激進的商業計畫被曝光,則可能會進一步激怒美國政府和其他方面」。

另據了解,受惠於華為Mate 60系列的強勁表現,加上中國智慧手機製造商近期快速推出新品的節奏,帶動面板製造商銷售的手機OLED價格略有上漲。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