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環保之名漲價?蘋果保證不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1 月 13 日 14:07 | 分類 Apple , ES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以環保之名漲價?蘋果保證不會


蘋果的目標是於 2030 年時實現完全碳中和的理念,但有許多人都認為「環保是門好生意」,並擔心蘋果未來會以環保之名來要求消費者支付更多產品費用。不過蘋果環境、政策與社會倡議副總裁 Lisa Jackson 在《路透社》舉辦的 NEXT 大會上承諾,蘋果不會透過提高產品價格來抵消該公司實現碳中和計畫的成本。

換句話說,蘋果的用戶不會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來支持該公司注重環保相關議題所產生的額外成本。Jackson 也表示,我們不考慮以漲價的方式來處理我們正在做的工作。

Jackson 強調,執行長庫克已經為這些舉措「定下的基調」。Jackson 也表示,企業了解如何使用潔淨能源與可回收材料在生產鏈中發揮作用並減少碳排。

除此之外,Jackson 也讚揚了蘋果在回收稀土與其他材料方面的舉措,包括與小公司合作;他認為這是蘋果可以投資的地方,且幫助擴大規模並帶動其他業務。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