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 終於可在不影響 Instagram 情況下刪帳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1 月 14 日 16:02 | 分類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hreads 終於可在不影響 Instagram 情況下刪帳號


Meta 於今年稍早推出概念近似 X(前身為 Twitter)的社群平台 Threads,只是一開始官方讓 Threads 與 Instagram 使用同一帳號,原意是讓使用者一鍵匯入原本的個人檔案,藉此降低進入門檻;但使用同一帳號的設計方式,讓一些開啟 Threads 功能、但卻不想再使用 Threads 的使用者想要刪除帳號時,會一同將 Instagram 帳號刪除。

Instagram 執行長 Adam Mosseri 指出,最新版本的 Threads 應用程式現在提供一個選項,允許使用者刪除其 Threads 帳號而不影響其 Instagram 帳號。

(Source:節自 Threads

如果你想刪除自己的 Threads 帳號,那麼可以點選至「設定」、「帳號」、「停用個人檔案」,當點進「停用個人檔案」後系統會提醒你,可以在停用 Threads 個人檔案的情況下,而不會影響 Instagram 帳號。

(Source:科技新報)

不過依照 Mosseri 的說法,使用者可以自由決定要刪除或停用 Threads 帳號,也有可能是因為功能尚未到位,因此現階段僅能停用帳號,刪除帳號的功能可能還需要時間才會更新。

但從現有的功能更新可以看出,Threads 的確聽到了過去一段時間用戶們的訴求;而在 9 月時,就有外媒指稱,Threads 團隊早已在研究如何將帳號與 Instagram 分開。

除此之外,這波更新還包含了一項新功能,那就是使用者可以自己決定是否要讓 Threads 貼文不要出現在 FaceBook 與 Instagram 版面上。如果你想要確認自己的 Threads 貼文不要出現在 FaceBook 與 Instagram 版面上,可以點進「設定」、「隱私設定」、「其他應用程式上的建議貼文」,這時即可自由切換是否要讓 Threads 貼文出現在其他社交平台上。

(Source:科技新報)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