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TEST 公布台行動量測報告,中華電獲三認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1 月 21 日 9:48 | 分類 網路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PEEDTEST 公布台行動量測報告,中華電獲三認證


知名行動網路報告權威 SPEEDTEST 稍早公布台灣行動量測報告,電信龍頭大哥中華電這次獨獲「5G 遊戲體驗第一」、「5G 網速第一」、「5G 涵蓋第一」等認證。

這次的報告也是 SPEEDTEST 首次發表台灣「遊戲體驗」評比報告,其指標係蒐集全台各地近 50 萬手機回報分析結果,而 SPEEDTEST 認證 5G 遊戲體驗成績「中華電信獨獲第一」。

至於在「5G 網速」部分,中華電信自 2021~2023 連續三年獲得 SPEEDTEST 全台 5G 網速第一,無論是 5G 下載或 5G 上傳網速皆是全台之冠。

SPEEDTEST 本次「行動網路涵蓋」報告指出,中華電信為全台整體行動涵蓋冠軍,並特別提出中華電信有別於其他電信公司全台 368 個鄉鎮可提供廣泛的 5G 行動網路服務。

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積極投入研發最新電信技術,參與國際電信組織並偕同擘畫行動標準,引領台灣電信導入最新技術,致力提供用戶最棒的行動服務體驗。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