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4 AI 功能曝光,除了即時翻譯功能還有「類魔術橡皮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2 月 30 日 15:32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24 AI 功能曝光,除了即時翻譯功能還有「類魔術橡皮擦」


隨著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新機發表會越來越近,此一系列機款的功能細節開始浮出檯面。最新的爆料中,Galaxy S24 系列所提供的 AI 功能,除了先前傳說的即時翻譯功能(使用 AI 來翻譯電話內容),也包含了近似於 Google Pixel 8 系列所提供的魔術橡皮擦功能。

除此之外,Galaxy S24 的 AI 功能也包含了「夜景變焦」。雖然三星手機相機包含了望遠鏡頭,但有時在低光源的情況下不會使用這顆經頭,透過 AI 的功能強化,讓望遠鏡頭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效果也能有所改善。

Galaxy S24 系列中也可能提供「生成編輯」功能,三星在對此一功能的描述中提到「移動或移除物件,使用生成編輯來填滿空白區域,此一功能需要登入三星帳戶並連接網路。」

這項功能聽起來似乎有點耳熟,雖然之中可能存在差異,但這項功能聽起來像是 Pixel 8 系列上的魔術橡皮擦功能。

Pixel 8 的魔術橡皮擦功能需要搭配 Google Photos 的備份且也需要連上網路。值得注意的是,雖然與 Google Tensor 晶片相比,Galaxy S24 搭載的 Snapdragon 8 Gen 3 晶片裝置端 AI 功能應該要好上許多,但三星仍需要連上網路才能實現此一功能。且據洩露的資料顯示,三款 Galaxy S24 都將支援這項功能。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