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4 Ultra 可能提供最高 4K 120fps 錄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1 月 02 日 15:43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24 Ultra 可能提供最高 4K 120fps 錄影


距離三星 Galaxy S24 系列的發表會還剩下約二週的時間,現在網路上也出現越來越多有關新品的功能細節。

據 X 知名爆料帳號 Ice Universe 最新貼文指稱,Galaxy S24 Ultra 機款最高可提供 4K 12fps 錄影功能。做為比較,Galaxy S23 Ultra 本身感測器雖然最高可提供 4K 120fps 錄影能力,但是軟體卻不支援這項功能,因此此一機款最高僅能提供 4K 60fps 錄影功能。

不過 Ice Universe 也強調,Galaxy S24 Ultra 的 4K 120fps 錄影功能目前仍在測試中,且不到最後一刻都不能保證最終版本中將會提供此一功能。

即便最後 Galaxy S24 Ultra 提供 4K 120fps 錄影功能,但三星也不會是第一個於智慧手機中提供 4K 120fps 錄影功能的公司;舉凡像是 OnePlus 9 Pro、OnePlus 10 Pro 等機款,都以提供此一功能。

另一方面,先前也有人指稱,Galaxy S24 Ultra 將會放棄過往提供的 10 倍望遠功能,改提供 5 倍鏡頭。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