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Galaxy S24 預熱,三星斥資包下拉斯維加斯「球體」廣告版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1 月 09 日 13:2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為 Galaxy S24 預熱,三星斥資包下拉斯維加斯「球體」廣告版位


三星於美國時間 1 月 8 日下午才剛結束 CES 2024 記者會活動,就在同一天傍晚,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知名新景點「球體」MSG Sphere Las Vegas 的 LED 外牆廣告版位,就躍上了三星接下來將於美國時間 1 月 17 日推出的 Galaxy S24 系列,新機預熱廣告。

據三星指出,Galaxy Unpacked 即將面世,承諾揭開 Galaxy 創新的新時代。

這次三星在球體上所投放的新機預熱廣告,三星野與漫威合作,搶先讓大眾一睹未來的風采。三星表示,這次的廣告是由漫威具有指標性的超級英雄奇異博士主演,這也暗示 Galaxy 用戶很快就能擁有新能力(AI)。

不過這次在球體上投放的廣告將會持續多長的時間,三星並沒有提供明確的答案,不過接下來一連四天 CES 展會也將於拉斯維加斯各處展開,推測這次的廣告投放應該就是 CES 展會期間。不過也有人好奇,三星究竟花了多少錢在「球體」廣告版位上,三星也沒有明確的數字;但是依照先前「球體」開幕後,有外媒指稱,「球體」的 LED 外牆一天廣告費達 45 萬美元(約台幣 1,373.79 萬元);假若三星真的包了 CES 展會期間四天的廣告,那麼要價將達 180 萬美元。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