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車稱無「丐中丐」版,否認推 Redmi 汽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1 月 09 日 13:00 | 分類 中國觀察 ,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米汽車稱無「丐中丐」版,否認推 Redmi 汽車


阿思達克財經 8 日報導,小米汽車微博回應網友問題,小米汽車 SU7 最終定價將於發表會公布,網傳小米汽車售價均為假消息,還沒確定最終售價。

被問及會不會為了降低起價推出「丐中丐」版,小米汽車強調充分一致的產品立項準則,「體驗優先」始終第一位,小米SU7就是標準版。亦否認推出Redmi汽車,專注做好公司第一款車──小米SU7的產銷全鏈條。

另據香港01報導,有網友問及小米聚焦造車後,是否會沒時間致力於手機研發;對此,官方回應指出,手機依然是公司最核心的業務,現階段其時間分配,約為四分之一時間用在研發手機、四分之一關注集團營運和管理、二分之一時間用在汽車業務布局。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中國工信部